S M T W T F S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09« 2018/10 »11

Gee小姊

Author:Gee小姊



◤STAR◢
SuperJunior (¯﹃¯)HC
TVXQ×LeeMinho×Mathias×Rob×Ken

◤ACG◢
しろがね×セバスチャン

我的CY 我的CY 永远守护SJ的宝蓝阁 源范主题应援首站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个人站 鸡饭家族 希澈の公主殿 希·盛世 海世代 木浦 赫海愛之甜蜜小花園 東方神起中国歌迷会 朴有天中文网 倾慕 全天候 2PMCLASS



◤BGM◢
~ Last Day~





文明骚扰 有爱搭讪
交换link请去留言板



MSN:

E-mail:(Hit )




收藏到QQ书签





♣. 一宅一生、一期一会
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◤图片link◢





◤文字link◢

♣.友达
Momy-我们会狠幸福=v=
茶茶-手绘+文控/牛X的茶狐
小船-茶茶的CP,可爱都小船=v=

♣.SJ家
雅宝-All兔饭+同人腐宅
Vanessa乐君-东海控
沙瑞拉-主希澈+雅宝の受
小拙-兔妖
K-花瓣
liber-译+珍珠

♣.粉狮
阿布-允浩控

♣.腐宅控
-全控/超赞的bo
SINの嵐-手绘强人
Queenie-很可爱的bo
御夏-腹黑控
葱太君-二次元宅人
Airis-日剧动漫J家控

生?

天亮,说早安

回家都3天了
我MS又回光返照了- -||
囧神说我最近很不对劲
嗯,
我也有发觉

整天昼夜颠倒
浑浑噩噩
不知道星期几
不知道时间
睡醒就先打开电脑
然后找东西边吃边上网

蓬头垢面的不愿出门不愿见人
我他妈的又HLL地回到了我腐宅的生活了
哦也!

每天老妈都给我从外面带我喜欢的小吃
嗯,
足不出户
享受美食
这才是我想要的

昨天下午起来的很早(3点多)
然后继续上网、吃东西
到了晚上7点左右突然困了e_e
于是又滚回床上开电热毯继续补眠
(被电热毯烤的都要脱水了= =||)
唐小抽给我发的信息也没看到
睡到夜里12点40多突然又醒了
(靠,这还是我吗?)
我他妈的还能真的是回光返照了么
于是给唐小抽回信息
TNND
这死女人果然也没睡
我们短聊到1点多
她又勾引我天亮之后去喝粉丝汤
妈X的
明知道我受不了美食的诱惑【废话!】
于是
我在床上挣扎了N久
最后还是HLL地爬起来上网抽
(其目的是为了天亮之后能出去喝汤)
我他妈我容易嘛我= 0=

于是
再次
请HLL地给我鼓掌
因为
我终于
要!出!门!了!

对了
下午3、4点还要和温囧神去压马路、吃小吃
她说我都回光返照了
在被上帝回去之前一定要去多看看世界的景象
啊呸!
我看这死女人是又欠了!
嗯,
就是这样

好吧
期待天亮!
我总是天亮说晚安
好吧,
这次说:早安!
<<好萌的猫仔=v= | 主页 | 彼岸花开、开彼岸>>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
to secret

Trackback url to this Entry

Trackback to this Entry

| 主页 |
Gee小姊的bo已经穿越了